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五班

稚子欲立志,人生将起航!让我们一起倾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第十周英语学习小结  

2015-05-08 22:06: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是五一小长假后的第一周,经过三天假期休整,孩子们开始了期中考试的复习。英语的复习,我们一直坚持听说读写全面抓的原则,全方位提高孩子们的英语能力。我们在学校听了课文录音,读、背了1——3单元的所有内容,完成了3张试卷,并对这3张试卷进行了评讲和订正。在完成试卷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孩子们对基础知识掌握得比较牢固,但在细节方面,还不能做得很好,导致丢了不该丢的分,比如句子开头的字母的大写问题,句末的句号也容易掉。如果是因为这样的问题失分,就很遗憾了。所以,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孩子们要做到掌握知识,关注细节,不断进步。
本周,我们还完成了练习册的期中复习题,复习了1——3单元的练习册,孩子们认真读、背、写,积极性都很高,对期中考试也充满了期待。周末,孩子们还得趁热打铁,好好复习巩固前3单元内容,以最好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期中考试。
本周英语家庭作业如下:
1. 听1、2、3单元录音并跟读3遍以上。
2. 复习1——3单元课本、练习册、试卷。
3. 抄写练习册5、6、9页。
以上作业完成后,请家长签字,谢谢!
祝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