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五班

稚子欲立志,人生将起航!让我们一起倾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数学第一周教学反馈及作业  

2014-09-05 10:56: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到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时节,孩子们休息了近两个月,带着收获和期待回到久别的校园,看到孩子们一个个长高了,懂事了,到处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我们老师觉得特别的幸福和快乐。

数学学习在忙碌的开学工作中拉开序幕,这周数学学习了第一章《大数的认识》的部分知识,大数的认识从万以内的数扩展到千亿,数目大,数位多,读和写的情况比较复杂,学生学习有一定的困难。根据学生理解掌握数概念的特点,采取逐步扩大认数范围的方式,把大数的认识分为亿以内数的认识和亿以上数的认识两部分。这周的学习是亿以内数的认识先有万以内的数扩展到亿,符合学生的认知基础和水平。大多同学已熟练掌握了亿以内读数写数的方法,回家继续巩固一下。

家庭作业:口算1----4面。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