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五班

稚子欲立志,人生将起航!让我们一起倾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第十四周数学教学反馈及作业  

2014-12-04 22:02: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随着寒流的来袭,天气正式宣告进入寒冬模式。但是孩子们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周二,开启了冬季长跑的启动仪式。孩子们在操场上尽情地奔跑着,拥抱冬日的暖阳。周三,随着盼望已久的科技节开幕,孩子们的热情爆表,广场上处处闪耀着科技的光芒和智慧的火花!活动育人,这也是孩子们喜欢校园生活的原因!

     动如脱兔,静如处子。动静结合才是学习的最佳状态。本周我们数学学习分两部分。首先对第五单元的内容进行了整理复习和巩固加强,同时进行了单元检测。通过检测发现孩子们的空间观念还有待加强,特别是在一些图形的拼组和一些容易混淆的选择判断题上丢分。同时审题不仔细也是他们的老毛病,经常漏掉题目中的要求或者将文字转化成图形的时候理解不到位导致画错图。今后在总复习的时候还要进一步强化训练加以内化。

接着我们开始了第六单元《除数是两位数的除法》的学习。学了口算除法。孩子们掌握情况良好,学习的热情也很高。但是仍然有些粗心大意的孩子容易在口算的时候多写0.这些在多次训练后会有所进步。下周将进一步学习笔算除法,会遇到较繁琐的试商和调商的过程,对孩子们的计算习惯和能力又提了更高的要求,相信我们一起努力,一定能顺利度过计算的难关。

家庭作业

1、《口算》4748面。

2、完成下发的数学“第五单元能力测试卷”一张。

3、完成第十四周笔算练习卷一张。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