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五班

稚子欲立志,人生将起航!让我们一起倾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数学第十八周教学反馈及作业  

2014-12-31 11:48: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暖阳高照,元旦来临!都说时光易逝,岁月荏苒,转眼间,2015的脚步已走近了我们,孩子们已经长成大孩子了,懂事了,成熟了,让人倍感欣慰!

本周是个短周,只有两天半的时间,我们没有上新的内容,只是在对第六单元的知识进行了回顾与练习巩固,下周来学校后我们将进入第七单元的知识学习,后面还有两个小单元的知识,《条形统计图》和《数学广角》,由于教材改版的缘故,《条形统计图》这一单元的知识实际上是前期条形统计图知识的汇总,有前期知识的基础,相信孩子们学起来会比较轻松哦!

本周作业:

1、              完成下发的“笔算除法”试卷一张,家长检查督促孩子订正。

2、              自制一张“数学元旦小报”,小报内容包括如下:

a、元旦期间和家人购物发票。(可以参照课本第28页第3题样板)。

b、根据元旦期间和家人购物情况,自己创设信息和问题并自己解决。如:我和妈妈去超市购买了3千克苹果,每千克8元,4千克糖果,每千克12元,共计多少元?

c、关于数学的名人名言。

d、数学小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