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五班

稚子欲立志,人生将起航!让我们一起倾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本周英语总结及作业  

2013-10-31 10:31: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我们进行了一二单元的学习质量检测,主要是对基础的知识的查漏补缺,我们班依然发挥稳定,100分的同学有24人,98分的有10人,那都是他们的真实水平哦!宝贝们还收获了第三单元C部分的故事。重点为:invitation, feel bad, stickback, come back, fromto, getto, return. 难点为:Whens your Parents Day? Its on the sixteenth of February. (日期的表达法: 216日:the sixteenth of February。 结构为四个部分:the + 序数词 + of + 月份)。

 

  本周英语作业:

     (1)抄写课本P14下面的序数词,每个抄写两遍。

     (2)听,读,背第三单元A,B部分。

 (3)熟读第三单元C部分,预习第四单元C部分。

 

English homework:

1. Copy and recite the words on page fourteen.

2. Listen, read and recite Part A and B.

3. Read Part C in Chapter3 fluently and preview Part C in Chapter 4.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