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五班

稚子欲立志,人生将起航!让我们一起倾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数学第十五周教学反馈及作业  

2012-12-21 13:02: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周开始时,本是怀着一颗忐忑的心的,因为一般进入复习阶段孩子们都会很浮躁,觉得学过的知识自己都会,就不会太认真的去静心学习。但开始复习后,我的担心完全没必要,在很用心的引导下,孩子们理解了复习的重要性,都很积极的对待,哦!这些可爱懂事的孩子们,真的长大啦!爱死你们啦!希望我们的家长朋友们一定要好好表扬一下他们,鼓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复习过程中戒骄戒躁,静心的沉下来学习哦!

   本周我们复习了两个单元,《统计》100以内的加减法,统计这单元孩子们还是在收集数据时容易数错、涂错,还是要更细心点啊!《100以内的加减法》还是在计算方面出错较多,学完后面的内容前面的内容就有些遗忘了,本周回家大家要让孩子们好好巩固一下啊!

   上周的口算竞赛获奖名单已经出来了,下面我把名单发给大家看看啊,一定要好好表扬啊!

一等奖:刘云飞    汪妍桐  邱星然   杜文琦  

二等奖:余沁霖   林思嘉   李文姗  孙砺锋  蒋尚儒  田锡衡

三等奖:罗之晗  吴昕越  王致霖  丁景沂  

向以上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哦!

本周作业:

1、QQ群共享里下载“第二单元100以内加减法”(4面的那张)打印出来完成,家长检查、批改、督促孩子订正,并针对错误点让孩子练习一下。

2、QQ群共享里下载“第二单元100以内加减法练习卷”(2面的那张)打印空白卷出来,带到学校,我们在学校里集体完成,不要做哦!我们会随堂完成。

3、完成《同步》上的98----101面的“期中综合测评”家长检查,督促孩子订正。

4、完成“口算”上的总复习68----71面,家长检查,督促孩子订正。

5、上周让孩子们回家背口诀,但有少部分孩子口诀还是掌握不熟,计算时乘法准确率不高,希望本周家长们能和孩子们一起背背口诀,进行检查,不要让孩子们在计算上失分,很不划算哦!

 辛苦大家啦!

祝圣诞快乐啊!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