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阳光五班

稚子欲立志,人生将起航!让我们一起倾听花开的声音!

 
 
 

日志

 
 

有一种幸福叫感动  

2011-09-09 22:30: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9月10日是第26个教师节,很荣幸得到了许多人的祝福。 这几天一大早起来,手机就开始不断地响起短信的铃声,家长、朋友、家人纷纷发来短信祝贺。下午咱们班的家委会代表鄢蕊迪的爸爸妈妈、蒋尚儒爸爸、雷雨涵爸爸、王浙琳的爸爸妈妈不顾路途遥远,来和一(5)班的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庆祝教师节。  

        为了照顾孩子们的情绪,在家长们来之前,我们是这样告诉小宝贝们的:“  同学们,今天是我们在学校里快乐度过的第二周,在这几天里老师看着你们慢慢长大,每天都给老师和爸爸妈妈们带来了许多惊喜,咱们不仅一起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而且还学会了整理抽屉、课间文明游戏,有些同学还能自觉地维护我们班级墙壁上的作品,所有的这些变化都让老师们为你们感到骄傲。

           在昨天的拔河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获得了小组冠军,你们的爸爸妈妈们每天都在班级博客上关注着你们的成长,当他们得知你们表现得如此棒的时候,今天特地请了6位叔叔阿姨来到学校为你们庆祝,以此来表达父母对你们的爱。”几位叔叔阿姨一进教室,立马就博得了孩子们热烈的掌声,颇有大明星走红地毯的风范吧!

       孩子们深情地为我们演唱了一曲《老师》,站在一旁的我们收获了不少的感动,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教导下懂得了感恩、懂得了爱。昨天恰逢是咱们班雷雨涵小朋友的生日,到场的老师、家长和一(5)班所有的小朋友一起陪她度过了一个颇有意义的六岁生日,这不仅是她一个人的生日,更是咱们全班同学的生日,是庆祝他们小学生涯已经扬帆起航的难忘日子。41个兄弟姐妹聚集在蛋糕周围,静静地许下心愿、一同吹灭蜡烛,那场面温馨感人,吃蛋糕的时候鸦雀无声,这次的蛋糕一定是最甜的!呵呵!此次的庆祝活动一定会在我们每一个人心中都留下珍贵的回忆。

      下午全校两部的教师表彰大会上,这几位家长代表全班学生家长来到了会场,为我们献上鲜花和真诚的祝福,咱们班的鲜花可是最漂亮的,我一捧就是4束,其他老师都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呢!我心里那个美呀!有一种幸福叫感动 - wxmj2011 - 阳光一(5)班 家长们用心动情道至的祝福让我心里的幸福装得满满的,这种幸福应该就叫感动吧!

       此时此刻,我只想说一句话:谢谢你们!感谢家委会的精心策划、感谢蒋尚儒爸爸提供的技术支持、感谢所有家长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和配合。相信加入班级QQ群的家长已经看到蒋爸爸为孩子们拍的美照了吧!

       感动还将继续!

       晚上的教师节庆祝活动中,老师们都大显身手,咱们美加的老师真是各个多才多艺。当然,苏老师和年组其他老师的表演也很成功哦!!有一种幸福叫感动 - wxmj2011 - 阳光一(5)班

      昨晚,同时也是老师们大丰收的日子,苏老师很有幸的被评为了“优秀班主任”、“教学质量明星”以及“师德明星”的光荣称号哟!军功章里有我的一半,更有你的一半。这些荣誉的获得离不开之前所带班级可爱的孩子们和可亲的家长们的支持和配合。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现在我们是一个战壕里的战友了,今后的日子里,希望我们能够携起手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蔚蓝的晴空!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